close

醫院的慶生會娛樂項目,幾乎一成不變,大家都想不出什麼新花招,六月的慶生會又輪到我們這一樓層要安排,我想到在醫院裏幾乎都聽不到音樂,來場音樂會應該能帶給病患們耳目一新的感覺,跟上級提議,得到了正面的回覆,於是我想到了我的長笛。它是19年前我爸媽買給我的,記不起來為何後來中斷了學習,連指法都忘了。有壓力才有進步,到書店買了附有CD配樂的教學書,搬出在櫃子裏沈睡已久的長笛,從頭開始學(汗)。昨天第一次練習,兒子在一旁陪著我,負責按CD。他還自己做了陪審牌,在我吹完以後用牌子發表他的感想,打叉是完全不行;三角形是有待練習;圓圈是還可以;花圈是很讚!真佩服他的點子,還有一個月的練習時間,有了兒子的支持,到時上台表演應該不成問題!(*☻-☻*)

image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nsento12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